2000斤消毒液,8000只医用口罩,郑大体院学生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9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下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系2017级四班学生崔鹏程携新奥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向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8000只,50斤装医用84消毒液30桶,50斤装医用消毒酒精10桶等抗疫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张绍通、副院长董庆出席捐赠仪式。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运动系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张绍通代表学院对崔鹏程同学及新奥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赠活动不失为雪中送炭,为学院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学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办学使命,努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新时代大学生。崔鹏程同学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郑体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更加坚定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

崔鹏程代表捐赠方对学院长期以来在教书育人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对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为自己能够为学院抗疫工作做出贡献感到骄傲,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保重身体,健康平安。(通讯员:程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