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云课堂入选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

2020年03月02日12:05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委托,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了《关于征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平台及数字资源的通告》(中就培函〔2020〕2号)。经自主申报、有关地方(行业/行业协会)书面推荐、专家评审、签署承诺书等程序,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新华云课堂被评定为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在疫情期间将免费提供线上培训资源及服务,并确保培训服务质量。

新华云课堂精选来自中国东方教育旗下全国23个互联网院校优秀老师的直播课程和录播课程。目前新华云课堂拥有四大核心功能,在大师公开课学习功能模块中,帮助学子向行业技术大牛学习最新企业实训知识,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在同步教学功能模块中,则以线上同步直播教学、视频点播学习的方式,邀请专业老师在线讲解课程、边讲边沟通、学生同步管理,助力学生职业技能稳固提升;在技术圈子功能模块中,通过与行业人员社区信息交流,掌握IT知识动态;在终身VIP学习功能模块中,大家可以享受VIP高端课程,课程实时更新等服务,拥有持续学习的动力。

2月4日,新华云课堂已经正式入驻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学子们只需登录新华云课堂App或小程序,或者进入央视频App,即可在首页看到相关课程在线进行学习。

此前,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新华教育集团成为国家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此次新华云课堂再次被国家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是国家、社会对中国东方教育的认可和肯定。中国东方教育将积极推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方式,加强线上培训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培训资源,确保疫情阶段学生们利用假期持续学习,助力国家打赢防疫阻击战。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