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书来了!郑州高新区党员教师以“快递员”身份将教材发放学生手中

2020年03月02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获悉,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业,使学生在家更有效地投入学习,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下属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带头以“快递员”的身份将新学期的各科教材送至学生家中,切实保障了“停课不停学”。

据悉,各中小学党支部成立宣传发动、信息采集、组织调度、防控安保、教材消毒、分发配送等若干工作组,一遍遍打电话联系、一个个名单准确统计、一个个地址反复核实,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顾不上休息、顾不上中午吃饭,只为第一时间将这“知识宝典”送给孩子们。送书工作秩序井然,志愿者干得热火朝天。

“我有新书啦!”“太感谢你们了!孩子的课本终于来了!”“老师们辛苦了,你们真好!谢谢”……接过新书的学生、家长除了兴奋,更多的是感激,他们领到的不仅是书,更多的是温暖与关爱。

在这次家校携手、与社区联合送爱心活动中,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光与热,温暖着身边的每个孩子,诠释着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教师职业道德。愿师生早日相聚,如期相约在书声琅琅、鸟语花香的校园。这是一本本充满温度的书,相信,每个孩子们定能从中学到知识、学懂道理、学会做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