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荣誉称号

2020年03月02日1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知中,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

文件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省民办教育得到较快发展,为增加教育投入,扩大教育规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肯定民办学校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树立典型,正确引导民办学校规范办学,实现内涵发展, 经各地推荐和评选,共确定70 所优秀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和 227 名民办教育先进个人。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河南省高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的关怀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狠抓质量,突出特色,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推动全省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赞誉升达是一所有文化、有灵魂、有特色的民办高校。(郭玉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