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郑州科技学院新增机器人和汽车服务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2020年03月03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在教育部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中,该校新增机器人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两个本科专业,新增专业2020年开始招生。至此该校本科专业达到43个。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该校一直重视学校的专业优化和布局。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依据学校办学定位和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认真组织了机器人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两个新增本科专业的论证和申报工作。

新专业的成功获批,优化了郑州科技学院的专业结构,使该校的专业布局更为合理,能够为河南省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输送更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未来该校将继续加强专业的优化和调整,继续坚持统筹布局,强化内涵建设,积极布局战略新兴专业,全力打造“结构合理、布局科学、特色鲜明、优势凸显”的优势专业集群,全面提升办学活力,实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