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年级分时段 金水区文化路二小发放新教材

2020年03月03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党员志愿者将书发至家长手中

大河网讯 为了及时将2020年春季教科书发放给学生,让学生能安心在家做到“停课不停学”。 3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二小按照“安全、方便、有效”的原则,全面启动“小学课本派发”工作。

  家长们有序排队等候

上午,学校成立教材发放小组,制定了错时段、错年级发放的分发方案。方案确定后,各位班主任就紧锣密鼓地统计班级学生信息以及需要代领教材学生人数。下午,学校部分教职工和党员志愿者根据分工迅速开展工作。发放教材的过程中,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相关发放人员务必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消毒工作。由于提前谋划,全校六个年级所有教材发放工作很快进行完毕。

  领到新书了

“谢谢老师,这几天为了孩子准备教材想尽办法,看电子教材又担心他的眼睛,现在有新书方便多了。”“依次排队,按年级分时段发放书本,这样的举措让我们家长很放心……”在领到新书的那一刻,家长们简单的话语就是一束阳光,温暖着大家的心。(通讯员:路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