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开区领导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经开区领导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的红外线热成像测温仪、防疫物资储备室、新疆部学生餐厅、宿舍、临时隔离室等场所,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李国立在防疫物资储备室,看到防疫物资充足,摆放有序安全;在校医室,看到消毒、值班、师生健康状况统计表等资料齐全规范;在新疆班餐厅,看到设置印有防疫知识十字挡板的“别样餐桌”,按照1.5米的间隔,地面设置了提示线,感受到学校的用心和设计的巧妙;在临时隔离室,了解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预案;谈到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安排,学校开展的“云班会”、实行“空中课堂”、防疫期间学生生活和学业指导方案、致家长的一封信、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等,从心理疏导到强健体魄,再到学业指导,都非常周到细致。他对郑州11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一定要继续严防死守,毫不松懈,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郭勤学表示,学校将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应对,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