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新增五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2020年03月03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记者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获悉,该校今年新增英语、汉语言文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网络与新媒体5个本科专业。新增专业自2020年开始招生。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坐落于开封市新区,是一所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至此,该校共有招生专业53个。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新专业的设立,使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的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优化,更加契合该校“培养实践能力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定位。同时,本次新增的5个本科专业,对于增强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拓展应用型学科发展空间,推进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编辑:王佳  审核 :丁赛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