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为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流量包

2020年03月04日12: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何确保网上教学,做到不缺一项、不漏一人,精准帮扶特殊困难学生群体?3月3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为每名学生每月赠送“10G暖心流量包”,为每名贫困生每月补助“20G暖心流量包”。

据了解,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一直都在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网上学习条件,开学一周前,就安排教务处对学生在家上网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到该校有2474名家庭经济困难和家里没有宽带的学生,网上学习存在经济压力的情况。学校决定为每名学生每月赠送“10G暖心流量包”,为每名贫困生每月补助“20G暖心流量包”,直到开学,以方便同学在家利用网络进行学习,把温暖送给有困难和需求的学生,助力学生在学习路上不掉队。

家在信阳市光山县、资产评估专业2019级学生李峰德说:“身为经贸学子,对学校的这一关心感到很温暖。从一开始的电话咨询,到最后统计信息,发放流量,学校真的很暖心,病毒无情,学校有爱。每天我在网上跟老师学习,观看课程视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学校的暖心流量包真给力。”

该校副校长成光琳表示:“送流量包是学校保障学生,特别是家庭困难学生线上学习条件,出的‘实招’。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学生无后顾之忧,安心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能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很温暖,一定奋发有为,刻苦学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长起来,努力成为有知识、有技能、能担当、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