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归来|春已到 共期河南工程学院师生欢聚时

2020年03月0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题记:三月向阳,校园花开。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盼归来》刊发校园花开春景,送给居家的学生,期盼早日归来。

轻风拂面三月天,河南工程学院校园春意渐浓。行走校园,惊喜地发现道路旁、湖畔边的桃花、梨花正在悄然盛开,柳树也在萌发新芽。

亲爱的同学们,此时此刻,居家的你们,是不是健康,是不是快乐,是不是也和学校一样牵挂着彼此......

鲁迅先生说: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亲爱的同学们,封闭之中,何以成长?唯有自强不息,才能不负韶华!学校的网络课堂已经点亮,“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愿你们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上好疫情这堂面前的思政课,把握好成长机会。

阴霾终会消散,春天已经到来,河南工程学院静候开学返校日,共期师生欢聚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