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锦程小学召开“云”端班主任工作会

2020年03月05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德育副主任李喆带领班主任进行线上家长会方案学习

大河网讯 3月4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缓解家长因延期开学产生的焦虑情绪,召开“云”端班主任工作会,通过钉钉直播,进行锦程小学本学期首次线上家长会的工作安排。

会议上,德育副校长孟思首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班主任们所做出的努力给与了肯定,对表现优秀的梁彩云、翟永琴等班主任提出了表扬。

此次家长会召开的意义是什么?与以往的家长会有什么不同?德育副主任李喆带领班主任们进行了家长会方案的学习。她谈到,特殊时期一定要重视对学生及家长思想上的引领,注意调节学生及家长焦虑的情绪,智育与德育并行,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引导家长利用此次疫情,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孩子的家国情怀,对孩子进行生命教育。

  锦程小学副校长孟思对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副校长孟思提出了对此次线上家长会的要求。她讲道,班主任要向家长强调言传身教的重要性,让家长树立时间观念、规则意识及家校共育理念,不断引领家长进行家校沟通,只有家校携手,才能成就孩子的未来。

疫情当前,锦程小学不仅注重对孩子的学习、生活的教育指导,更是以疫情为教材,对学生进行生命教育,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通讯员 李喆/图 张静/文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