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笔“特殊的党费” 郑州科技学院党员自发捐款助战“疫”

2020年03月05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上前线,但还是想为疫情工作做点事。”3月5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目前该校师生党员1257人自发捐赠“特殊党费”累计82804.28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该校就有师生陆续通过不同渠道向慈善机构、基层党组织和学校等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此次捐款更是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将所捐款项统一上缴上级党组织。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截至发稿前,该校捐款还在持续进行中。(丁赛赛 李帅卫)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