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敬先锋!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线上学雷锋活动

2020年03月06日09:31

来源:大河网

  网络学习雷锋精神

大河网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子湖小学举行了线上学雷锋纪念活动。

  学雷锋手抄报

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迫关头,志愿者时刻在我们身边。他们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是良好社会风尚的实践者、守护者。龙子湖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线上直播课学习雷锋精神,向抗战在前线的英雄们致敬。

  学雷锋手抄报

少先队员们通过学习深受感动,大家在家中用手抄报、用短视频向每一个抗疫人员表达自己的心情。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就是现代的雷锋,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我们知道他们为了谁。他们正在奋勇向前,做我们的“长路”。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寒假里,请收起抱怨和牢骚,让每一个“小我”都能够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志愿服务点亮自己,成为一个正能量的发光体。(通讯员 杜朝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