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6:56

来源:大河网

  送给现代雷锋的暖心话

大河网讯 3月5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心语一句送雷锋、最美笑脸送雷锋、童稚一言暖雷锋。

在“心语一句送雷锋”环节,老师们结合当下疫情情况,用留言的方式,对一线医护人员、在平凡岗位不计回报做贡献的人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买艳君说: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你们的精神就像春风,温暖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任芯瑶老师说:不求鲜花不求名,不畏风雨不畏寒,英雄无非平凡身,铁肩担起善义明。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联系实际,利用“互联网”方式创新学习雷锋精神,表达最温暖的善意和支持。

  送给现代雷锋的暖心话

在“最美笑脸送雷锋”中,老师们将镜头对准这些普通人,记录下身边一个个“活雷锋”的事迹,记录下一个个在日常生活中温暖人心的故事。

童稚一言暖雷锋,孩子们通过绘画、录小视频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一线医生的祝福。大一班陈云娴小朋友画了一幅“打病毒”的画说:我的爸爸去打怪兽,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了,我希望爸爸和他的同事们加油,快点打败怪兽,我在家里等着你。

实验幼儿园园长李丹说,在这个三月,借着“学雷锋”活动的春风,我们看到身边一个个普通人的付出,他们是身边的“活雷锋”,也是善良坚韧的中国人民。学习雷锋,是学习他大爱的核心和感恩的精神,爱祖国、爱民族、爱同胞、爱自己,在爱和感恩中诠释出疫情时期中国人的坚守。没有冬天不会过去,充满希望的春天已经来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共同纪念雷锋,让雷锋精神永流传。(通讯员 李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