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线上提供26000余个就业岗位

2020年03月08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之下,如何破解疫情下的就业难题?3月8日,记者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获悉,该校通过线上求职招聘平台,举行网络双选会,努力降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于3月6日-10日举行。截至目前,此次网络双选会已有22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26000余个。其中大型企业和知名企业25家,中型企业70家,小微企业125家。按照参会企业区域划分,郑汴企业占比54%,省内企业占比66%。

该校招就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双选会将全部通过网络完成,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进入会场,会场有学院审核通过的企业信息,学生可以进行在线浏览;企业可以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在线视频互动答疑,系统易操作、效率高,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一个快速便捷的求职与招聘平台。

同时,该负责人称,此次将双选会从校园搬上网络,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学校根据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调研了往年校园双选会及其他兄弟院校双选会情况,针对学历层次相符度、专业对口度、企业规模划分、企业地域分布等方面,将企业划分成大、中、小、微型企业。

接下来,学校将及时跟进毕业生求职进展情况,维护好毕业生就业权益,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关心力度,强化在线就业指导,确保就业指导不离线,就业服务不断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