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来自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84704元“特殊党费”

2020年03月08日1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41名党员捐款84704.69元,用于支援战“疫”。3月6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前期身体力行的基础上再次踊跃捐款,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截至3月5日,该校541名党员师生自觉自愿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向基层党组织捐款达84704.69元。捐款已于3月5日由学校汇缴至上级指定账户。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该校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战中,一定会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张超)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