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郑州惠济区教育系统的“三八”节祝福

2020年03月08日19:02

来源:大河网

没有美丽的鲜花和热闹的晚会,她们却独自绽放,带来温暖和力量。3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一个专属女性的节日。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又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天悄然将至之机,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今天,一份来自郑州惠济区教育系统的“三八”节祝福,在向所有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的同时,祈祷一线的“巾帼英雄”早日平安归来。

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它没有情人节那么浪漫,没有圣诞节那么欢乐,但是它被温馨和关爱重重包围在所有女性同胞的身旁,祝天下所有的女性朋友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薛丽芳教师

春天,像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拿着彩色的画笔,画出小草绿油油,画出桃花朵朵开,画出小鸟喳喳叫;一幅幅幸福美好的画面,画出了人们的美好梦想和前景。春天是一个新起点,它让许多绝望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幸福。春天,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重新鼓起勇气向目标前行。疫情面前,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老师好想念你们,亲爱的孩子们!“待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你我再相见”。——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幼儿园 张春晓

庆幸选了我所爱,爱我所选。目之所处,尽是活泼泼的明媚。心之所向,尽是深依依的柔情。花已含苞欲绽放,学子期待归校园。孩子,下次再见你,我要以好久不见的名义,深深拥抱你!让我们珍惜眼前,努力学习,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郑州惠济区艺术小学四年级语文教师闫玉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