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用诗歌传递战“疫”力量 郑州科技学院创作诗歌《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

2020年03月08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无论世界变得怎样,我们都应该爱着它,不仅爱它的精彩,也要爱它的灰暗......”郑州科技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以“艺”战“疫”,结合专业特色创作诗歌《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 用自己的方式向白衣天使、警察等等奋战在抗疫一线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致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7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科技学院师生纷纷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人民群众致敬。

郑州科技学院教师李瑞阳谈及诗歌《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的创作初衷,不仅感慨于他的童年,也感动于奔赴一线的抗疫人员。他说:“疫情期间,音乐舞蹈学院团结一心,以‘艺’战‘疫’,我们虽无法亲临战场,但属于我们独特的方式仍为前线的战士们奉献着源源不断的力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