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科技学院党员踊跃捐款32.2万

2020年03月09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科技学院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开展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截至3月8日,全校3845名共产党员全部参加自愿捐款,累计捐款达32.2万余元。

在该校校领导的示范带动下,全校广大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捐款活动。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入校工作的年轻人;有后勤的工人,也有在校大学生。有的党员居家隔离,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积极捐款;有的党员收入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参与捐款。远在国外访学、求学的师生党员也纷纷为国内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河南科技学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和党中央、省委、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吴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