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03月09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3月6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在北校区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演练贴近实景实战,演练科目为一名在校学生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之后紧急送医检查,确诊后,与该生密切接触的两名室友被隔离观察。全体参与人员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应急处置演练任务。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派驻新乡市疾控中心的专家组成员全程观看演练并就相关重点流程和环节提出专业建议。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合成作战能力,考验了相关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检验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指挥能力,为开学后的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做到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学生安全返校复课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讯员:丁芸/文 丁毅民/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