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黄河路一小:童心点亮星光 爱心助力湖北

2020年03月10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的“童心点亮星光”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活动通过网络成功举办。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幻彩儿童画社团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0日,该校负责人介绍,该校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面落实上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精神,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创新开展线上社团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美术教师李慧以疫情为教材,辅导学生进行创作,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意绘画才能,通过线上指导、改进,一幅幅根据疫情创作的美术作品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爱。

最终,李开心等74人参加此次“童心点亮星光—人美少儿‘抗疫’美术作品义卖活动”获“爱心小使者”称号,其中,贾雨琪、王墨宸、尚璇玥、袁田、胡云硕、张弛月、王俞涵等人的作品经爱心人士购买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湖北教育部门,7名学生分别被授予“爱心‘抗疫’小明星”荣誉称号。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组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创作能力,更培养了孩子的社会担当责任。(通讯员 李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