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督导各校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10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经开区教文体局获悉,连日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先后到辖区锦龙小学、锦程小学、祥云寺小学、祥云幼儿园、交通技师学院等学校,督促指导各校从严从细做好延期开学前各项工作。

在锦程小学、锦龙小学等学校,关希哲等仔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落实组团式隔离的实施方案,逐一查看学校隔离室、医疗室的设置、物品配置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关希哲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细节中,一丝一毫的疏忽都会导致前功尽弃。学校负责人要以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组织,加强演练。疫情防控期间,要结合实际做好网上教学和线上指导,按照上级的相关部署要求和市教育局下发的延期开学期间中小学学习进度指导意见,把握好课程进度。延期开学期间,既要指导好学生文化课程学习,又要指导好学生的身体锻炼和劳动教育,关爱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提升“停课不停学”质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