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疫情期间 一笔来自郑州惠济区教体系统的“特殊党费”

2020年03月10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期间,我由于工作岗位的需要,不能亲自到武汉去抗击疫情是我的最大遗憾,希望通过这次捐款表达我的心意。”郑州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党员杨新才主动拿出一万元作为“特殊党费”交给惠济区教体系统党组织,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76894元,这是一笔来自郑州惠济区教体系统的“特殊党费”。3月10日,记者从惠济区教体局了解到,此次捐款以支部为单位,本着自愿的原则,采用现金、线上转账等方式进行。截至3月9日,全系统党员、教师累计捐款114338元。目前中共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已将捐款进行公示。

“我是一名党员,国家有难,理应挺身而出,虽然钱不多,但我想为湖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望早日战胜疫情,人民安康,国家富强。”该区江山路中心学校总支部书记李晗已连续42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得知募捐,他通过党组织向武汉捐款1000元。

采访中,郑州惠济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教体系统的党员干部服从全区大局,在兼顾做好学校工作的同时,投入到全区抗疫一线。此次募集额虽然不多,但承载着全区教育人为国分忧、为战出力的拳拳之心。(丁赛赛 邵庆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