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03月12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特别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专职教员蔡继源为幼儿园老师们开展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蔡继源教员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重点讲解了疫情期间酒精消毒剂的正确使用及其火灾危险性、疫情防护期间家庭用电、用气的安全事宜,同时还介绍了疫情期间发生火灾时正确自救、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发人深思。

实验幼儿园教师陈志颖说: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我认识到面对灾难要冷静应对,做到临危不乱,掌握好蔡教员讲的知识,用正确的方法处理。

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丹表示,特殊时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很有必要。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使用酒精,都是生活中必须掌握的技能技巧,提升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杨会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