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控 抓细做实!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督促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6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毫不松懈地落实好,麻痹、厌战、松劲的思想必须要坚决摒弃。”3月1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区朝凤路小学、实验中学、龙美小学、瑞丁小学等辖区公办、民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在逐渐向好的方向变化,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坚持到底,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能前功尽弃。”

关希哲要求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关于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加强对分包学校的指导,督促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态势的变化从严从细落实好相关工作。辖区所有学校要继续做好师生的每日健康排查,严格落实好校园卫生消杀、进出人员登记等制度,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全面细致地掌握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落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