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导,确保学校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两不误

2020年03月1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经开区泰和小学、世和小学、第五中学等在建学校项目工地督导调研学校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

关希哲一行认真查看了工地进出人员登记、消杀记录及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步开展,关希哲强调: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阶段,各项目工地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工程施工物料计划,确保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不误;要在严格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工地复工复产;要抓建设抢工期、抓质量提品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学校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目标。(通讯员 王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