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你好!郑州农科路小学举行阅读主题云队会

2020年03月17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天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以三月为契机,为培养同学们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兴趣习惯,3月16日,农科路小学开展“三月,你好——我是朗读者”主题云队会。

篇章一:三月,那个和春天的约会

农科路小学师生通力合作,拍摄照片、视频等助力本次云队会顺利开展。队会课堂上杨金花老师和一六班赵紫涵同学化身春天的使者,带领全体同学去赴那个和春天的约会。同学们在武汉大学的樱花里,在郑州街头初绽新芽的枝头上,在祖国大江南北的角角落落里……兰叶葳蕤,百花含羞,正酝酿一场美丽绽放的春日。

篇章二:三月,那道希望的光

本该尽情绽放的春天,本该尽情在校园奔跑的同学们,却遭遇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冯亚丹老师和六六班王东方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去感受那道希望的光,感受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和英雄的祖国。

 篇章三:三月,那份温暖的爱

三月,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雷锋。雷锋已经成为“奉献”和“乐于助人”的代名词。怎样传承雷锋精神,怎样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呢?在郭苗苗老师和二六班赵展慧同学的阅读分享中,同学们找到了答案。

篇章四:三月,那抹悦目的绿

三七班和五六班的同学们纷纷以绘画、手抄报、诵读经典等形式来表达自己爱绿护绿的决心。在董炎奎老师带领下,同学们走到了希望的原野上,满园杏花粉白,满地绿意方浓,四六班贾惜雯同学发出响亮号召——爱绿护绿,你我共行动。

通过此次队会学习,农科学子们看到的不只有视野里的春日美景,更学到了中华民族的英雄精神,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还有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让同学们与春光作伴,努力、奋进,共向未来。(通讯员 杨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