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安全知识培训云课堂开播了!

2020年03月17日17:39

来源:大河网

  个人居家注意事项

大河网讯 为增强全体师生及家长疫情期间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3月16日,郑州经开区肖庄小学安全知识培训云课堂正式开播了,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教员位乾坤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火灾消防知识”的培训。

  观看销毁假冒消防产品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与消防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肖庄小学借助网络平台钉钉群直播的方式,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培训了有关疫情防护知识、如何做好防火的安全措施、日常酒精消毒剂的正确使用和其火灾危险性、家庭用电用气的安全事宜、发生火灾的正确自救和逃生方法、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如何配置等内容。

  六年级学生在认真学习

在培训中,位乾坤教员通过一个个案例,不仅让大家认识到火灾给人们带来的惨痛教训,更懂得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选择正确的自救逃生、如何正确地使用消防设备,并通过视频现场示范防烟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学到了疫情防护与消防知识,更重要的是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预防”的重要性。(通讯员 刘红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