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校园网络双选会线上提供就业岗位57600余个

2020年03月18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商丘学院历时一个月的校园网络双选会落下帷幕。5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7600余个,参与应聘毕业生2227人次。

据悉,此次双选会2月14日启动,涵盖学校对口专业的各类行业,包括教育、艺术、电子信息、金融、机械、旅游、管理等,参会单位有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合资企业等,其中大型企业和知名企业150家,中型企业166家,小微企业185家。按照参会企业区域划分,郑州、商丘企业占比47.5%,省内企业占比68.9%。

该校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双选会全部通过在线完成,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或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进入会场,在线浏览会场内学校审核通过的企业信息,企业可以接收、管理学生投递的简历,在线视频互动答疑、面试。系统易操作、效率高,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一个快速便捷的求职与招聘平台。同时,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在线提供简历指导、就业咨询、签约指导和就业手续办理等多项服务。既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聚集,又更大程度地促进了毕业生顺利就业。

接下来,该校招生就业处将不断优化网络平台、提供精准服务,依据毕业生求职意向需求分区域、分行业、分专业、分层次地举办系列专场网络双选会和空中宣讲会,确保各类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真正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实现顺利就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