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家庭教育云课堂:居家学习 亲子携手共成长

2020年03月19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传播学校家庭教育的正能量,营造家家重视家庭教育的好风尚,树立学校家庭教育的好榜样,落实“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的家庭教育目标,3月18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家庭教育云课堂和微校刊面向全体家长特别推出。

云课堂和微校刊的推送,引起家长的强烈反响,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关爱与呵护,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学校四年级九班的常苗苗家长这样说:首先家长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有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其次对待孩子要有足够的耐心,要以身作则为孩子做一个好榜样,给孩子一个好的情绪上的引领,同时通过直播上课也让孩子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不易,学会了自律,也让家长从老师的身上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不计回报的付出,让家长学会了对孩子更多的鼓励和赞美.

据了解,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特别重视家庭教育,家庭教育是其他一切教育的基础,父母对孩子的成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希望所有的家长朋友们都能做家庭教育的积极行动者,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感染孩子,做孩子身边最好的榜样。(通讯员 杜朝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