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人员驻村帮扶

2020年03月19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到辖区祥云办事处祥符卢村报到。区祥云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栓豹,办事处副主任潘中锋,祥符卢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区人事劳动局组织办主任程晓华主持见面会并组织交接。

会上,刘栓豹简要介绍了祥云办事处及祥符卢村的基本情况,代表祥云办事处欢迎驻村工作队的到来。潘中锋就驻村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飞等驻村工作队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为祥符卢村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程晓华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纪律讲规矩,服从管理,接受锻炼,恪守为民之责,常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要迅即投入工作,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与村“两委”一道,满怀激情,真抓实干,争做脱贫攻坚“带头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责,推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高驻村帮扶的质量和水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