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商丘学院教师以笔为援 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20日0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记者从商丘学院获悉,该校造型与理论教研室主任马天飞,在疫情期间,以他精湛的艺术技艺进行了大量的书画创作,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

据悉,马天飞是商丘学院造型与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书画作品多次获得省国家级奖项。


大学期间书法作品获得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国画人物多次在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新人新作展览中获奖;书法作品多次在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展中获奖;曾在第三届全国职工书画作品展中书法作品获入展;国画作品获得优秀奖; 在孔孟之乡汉碑行-全国隶书展入展; 2016年书法作品被河南少林书画院收藏; 获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美术教师绘画作品展入展。发表核心期刊2篇,参与课题2项,其中省级课题1项,发明专利一项。他的艺术创作一直紧跟时代步伐,向人们传达着充满正能量的时代精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