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导检查航空港区高三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20日0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导组由郑州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虞继亮带队,一行四人到郑州航空港区育人国际学校督导高三复学准备工作,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杨买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高三复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航空港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汇报之后,分三组对学校的组织管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学校管理制度等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室、隔离室、餐厅、厕所等场所的监督管理情况,深入了解高三学生开学后如何上课、就餐、就寝、入厕等情况。

最后,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对航空港实验区教育系统在防疫设备、流程管控、14天行程轨迹码等亮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教育防控部将结合郑州市督导组反馈的结果积极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对全区学校进行重点督导,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高中高三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赵旭东 姜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