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抓落实!郑州经开区领导到瑞锦小学调研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20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经开区瑞锦小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学校校长陈绍花和行政组人员陪同调研。

李国立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防疫流程设置、“一班一路线”入校路线规划和学生田径场活动分区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尤其对师生入校后的闭环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防死守,从细从严的部署落实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调研中,李国立说,现阶段虽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整个国际社会的疫情仍不容乐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依旧是学校防疫工作的重心。他勉励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环节布置,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李国立表示,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防疫物资储备,满足复学需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希望学校各部门做好联防联控,为开学前后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做好保障。

学校在听取意见后表示,将不断完善各项工作预案,精细管理,缜密部署,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同时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再教育和健康信息排查,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杨雪/文 孟璠/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