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新华|网络专场招聘会 实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零距离”就业

2020年03月3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2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通过网络连续举行了两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实现了学生“零距离”就业。

此次联合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喜果动漫有限公司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河南新华电脑学院VR空间创意设计师、5G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工程师、VR影视动漫设计师等专业,提供有商业空间设计师、施工监理制冷工程师、网络信息技术员、信息采集员、平面设计师、储备干部、后期剪辑师、原画师、动画师等多个岗位,对学生而言,岗位匹配度高。

招聘期间,用人企业在线进行企业宣讲、岗位招聘,并就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薪资福利待遇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延期开学期间,线上进行的除了直播看校园、线上教学外,还有职业规划指导直播课、心理健康直播课、就业指导直播课等,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通过企业人才预定、招聘会来确保学生及时就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