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新华|100多场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就业

2020年03月31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2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通过网络连续举行了两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实现了学生“零距离”就业。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该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从2月份开始就陆续进行线上招聘会,组织大咖就业指导讲座100多场,百余家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参与线上招聘,共提供6000余个优质岗位,最终达成就业协议1200多人。

该校校长俞南生介绍,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学生整个学习过程,使其储备好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另外,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为学生提供互动式就业平台,与当地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紧密联系,并与联想、腾讯、阿里巴巴等用人单位长期合作,定向培养人才,为毕业生提供了完备的就业服务保障体系。

同时,此次疫情期间,新华电脑教育收集了来自影视动漫、UI设计、VR环艺设计、电子竞技、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六大领域的毕业生的资料,并一一提供线上视频面试指导服务,确保毕业学生特殊时期顺利就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