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证书,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给教师们满满的仪式感!

2020年04月0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与名师同课异构”和微课题研究两项活动中的获奖教师在家里陆续收到了来自学校的获奖证书和美丽鲜花。

为了鼓励老师们对教育教学和教科研的钻研探索,及时传达学校对于取得优异成绩老师们的肯定和祝贺,给居家工作的老师们带去满满的仪式感,评比结果一出,满载着学校心意的证书和鲜花就从郑州启程了。

王倩老师收到鲜花,激动地在学校工作群留言:感谢我亲爱的,热爱的,浪漫的,温暖的经外,从百里之外寄来的玫瑰和证书,走出大学的校门就踏入了经外这片热土,于我而言,经外就是我另一个家。我看着她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向前;她看着我日积月累的进步,不断成长。以后的日子我要更加努力地向前辈们学习,踏踏实实做研究,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不负这最美的相遇。

家在甘肃白银的李亦轩老师的鲜花也如期而至,千里之外的惊喜让李老师激动不已,同时,更觉遥远的路途让这束鲜花意义非凡,感恩的同时,李老师更期待早日回到同学们身边。

据悉,为了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科研能力,经开区外国语学校举办了 “与名师同课异构”和微课题研究活动。同课异构活动以录制微课的形式参与比赛,经过教研组内初评、推选,学校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学校在前期邀请微课题研究专家进行线上讲座指导的基础上,举行了首届微课题研究比赛活动,经过校外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

“线上教学期间,老师们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地参与学校各项活动,鲜花和证书及时送达既给老师鼓励,又给居家办公生活增添了几分浪漫,也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对于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有着非凡的意义。学校将继续不失时机地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努力打造令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经开区外国语学校靳俊良校长说。(通讯员 赵聪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