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河南省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2020年04月21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从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同意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建设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文件中获悉,郑州科技学院第一个省科技厅研发类平台“河南省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据了解,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技术研究团队由科研处和电气工程学院共同组成,以齐仁龙为技术带头人,现有骨干研发人员15人,在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技术方面取得了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转化成果3项,完成省、市产学研项目13项。中心建设主要侧重于农业信息处理、智慧城市信息处理、电网信息处理等方向,将围绕智能终端感知、信息捕获、精准测量、实时控制和网络构建等技术开展进一步研究。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省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速科技成果的产出与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促进行业经济转型与发展。(何曼佳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