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一中援疆教师李敬茹:将惠济教育态度和作风传递到受援地区

2020年04月02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惠济区教体局在惠济一中欢送该校援疆教师李敬茹。

惠济一中校长胡海峰表示,接下来的一年半时间,该校优秀教师李敬茹将代表惠济区教育系统承担新疆哈密地区的英语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任务,开展业务培训和教学指导,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与当地教师组成教学团队,为有效带动受援学校整体提升学校教学水平和育人管理能力贡献力量。

据了解,李敬茹担任惠济一中的年级长、班主任,同时担任两个班级的英语教学工作。作为学校优秀的九零后教师代表,李敬茹对教育事业有着极高的热情。她业务精良,待人真诚友善,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和尊敬。曾获教学方面曾获区优质课一等奖、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等多项荣誉,参与的课题“初中生英语学习困难成因分析与对策研究”获得省级荣誉。

李敬茹表示,她将深刻领会援疆支教的重要意义,也十分珍视这份荣誉和机会。她承诺,会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将惠济教育团结、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惠济一中“生命化教育”理念和“五干精神”的工作作风,传递到受援学校和地区;努力融入当地文化,学习当地优秀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把当地的特色课程、优秀理念带回,努力做到“有志而去,有为而归”,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