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直播疫情防控演练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这样为复学做准备

2020年04月03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以《“云”赏经贸》为主题,通过网络为该校师生进行疫情防控演练直播,全力做好开学准备。

据了解,此次直播由校园春景欣赏、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和校长王新庆对话全体学生三部分组成。

王新庆介绍,再美的美景没有同学们来欣赏也是不完美的。学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实施网格化管理和防控物资保障到位等及时制定校园管理工作专班方案措施,为开学统筹做足准备。

此次直播中,更有学生表示,“从未如此想念学校”“经贸,隔着屏幕好想抱抱你”“好感动好温暖”......

谈及此次云直播的初衷,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学校邀请全体学生共同“云”赏校园,感受学校春日美景,真实体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直播以学生视角重返校园,穿插学生的才艺展示,表现出昔日热闹与今日安静的强烈对比,表达出对学生的思念与等待。形式新颖,学生仿佛置身校园,引起共鸣。同时,也让学生家长看到、了解到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完备,准备精心,对学生开学后在校安全学习生活放心,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赞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