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04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3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防疫情、讲卫生、保安全”大扫除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校园内主次干道、绿化带、车棚等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对地面、分类垃圾箱进行彻底清除,对绿化带进行整治提升,对车棚、楼道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助力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领导班子成员和保洁员一起拿起劳动工具,擦拭座椅、校园体育器材;清扫路面落叶、垃圾,脏污的外墙,共同加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一起动手清洁校园、守护校园。

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着力铲除病毒孳生和传播媒介,形成环境卫生大家治、文明素养同提升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校园。(通讯员 杜朝晖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