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马襄城教授当选国际荷球联合会(IKF)委员

2020年04月09日20:02

来源:郑州大学

  4月7日,国际荷球联合会(IKF)主席扬•弗朗索(JanFranço)签署了新任教练教育委员会委员的任命文书,亚洲荷球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荷球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国家荷球队主教练、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马襄城教授成为国际荷球联合会教练教育委员会委员,任期2年。

  国际荷球联合会教练教育委员会是国际荷联的重要组织之一,其主要职责是帮助世界各国提升国际教练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推进国际荷球运动的竞技水平起着重要作用。马襄城教授也是我省教育系统目前唯一1位在国际体育组织中担任官员的体育人士。

  目前,中国荷球运动快速发展,竞技水平快速提升,我国荷球世界排名稳居第四,得到了世界范围的认可。马襄城教授率领国家队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优秀教练员”“中国荷球发展十周年突出贡献个人”等称号,被誉为“中国荷球之父”,也被称为中国荷球“代言人”,此次马襄城教授成为国际荷联重要组织的成员,也将进一步提高学校荷球学科和竞技水平,提升郑州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对于中国荷球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