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为高三学生免费配发 “智能体温监测手环”

2020年04月11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现在有了智能体温监测手环,一出现身体发热症状,老师就会在第一时间发现,真是方便又周到。”4月8日,虞城县高中三年级的毕业生们接过班主任老师发放的“智能体温监测手环”,高兴地说。当天,浙江一家公司来到虞城县高级中学,为广大师生无偿捐赠1200只“智能体温监测手环”,并有序组织学生进行联网,并入学校监测平台。

今年,受疫情影响,虞城所有中小学校在上级教育部门安排下,推迟了开学时间。4月7日,仅高中三年级学生暂时恢复了校园上课。学校的疫情防控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县教育局为保障校园安全,确保学生在校园实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积极与浙江这家公司对接,为学生免费配发了“智能体温监测手环”,连同电脑监测系统、接收天线等一并部署到学校,一旦有学生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系统会在第一时间报警至校园安全平台,从而实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该公司技术员透露,这批为学生配发的手环,除具有体温监测功能外,还具有时间显示、永久防水等,并能实现地理定位功能。( 通讯员 谢卫勋 )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