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安全有序复学!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实地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12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次调度视频会议要求,4月11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分头到辖区学校检查指导九年级复学准备工作,查看各校落实 “九个到位”的具体情况。

  在区十一学校,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沿着入校、入班、就餐、就寝的路线实地检验校园闭环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该校食堂操作间、储藏室、隔离室等场所的各项准备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师能心系教育、心系学生、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在线指导,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疫情防护教育和学业辅导,能坚持立德树人,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学生树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关希哲参加了该校正在召开的复学工作部署会。

  关希哲要求学校要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要对各自岗位的疫情防控职责和操作流程熟练掌握,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要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扎扎实实谋划开展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

  当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经开区科级干部亢顺民到国庆中学、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等辖区民办学校进行检查指导;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实地检查了区实验中学、九龙中学等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相关推荐: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一行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精密部署 全力以“复”!郑州经开区领导实地检查指导辖区学校复学准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优的工作作风做好复学工作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