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上斩获四个一等奖

2020年04月14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电子商务学院的7支参赛队在“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新道数字营销大赛”中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其中,两支参赛队伍均以满分100分的成绩并列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是贯彻落实疫情期间高校“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停课不停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提高线上学习效果。大赛共有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在内的28个高校、72支代表队、372名选手参加。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赛前,电子商务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对80名学生组成的20支队伍进行线上培训,并于4月7日组织开展了“电子商务学院数字营销大赛”选拔赛,最终有7支队伍脱颖而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