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督导分包学校防疫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4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到分包的区任楼小学、能庄小学、蒋冲小学和列子小学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准备工作。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梁辉,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武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简要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学校师生健康排查、闭环管理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了解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采取的相关举措及复学准备情况。

武斌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容不得有丝毫的闪失,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都必须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按照“九个到位”的要求,慎终如始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师生通过此次抗击疫情,懂得感恩、敬畏、担当、奉献,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报效祖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