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双主体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推出华为ICT学院线上大讲堂

2020年04月14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华为ICT学院认证服务中心面向全校学生推出了华为认证在线大讲堂。

此次线上大讲堂是以华为HCIA认证课程大纲为基础,编排有12天精品课程,设有大数据和路由交换两个方向,共有183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线上大讲堂。

据了解,为保证学习效果,河南经贸华为ICT学院认证服务中心运营团队特制定出针对线上兴趣课程的学生管理方案和教学方案,如对学生采取双群管理、双师管理及积分管理,对教师采取名师授课、案例教学及认证驱动等。

河南经贸华为ICT学院自去年建成以来,已经累计培养华为认证工程师400余名,目前有近100名学生拿到华为认证工程师证书。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遵循“教学研创”的原则,把华为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与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相结合,依托华为ICT学院,按照“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与华为公司及其生态企业在校企合作领域上不断开拓创新,秉承“科研驱动、创新驱动”,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何曼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