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向25名学员颁发全国第三方评价机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

2020年04月14日2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全国第三方评价机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暨“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新华教育云公众号启动仪式在新华教育集团(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此次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涵盖西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三个职业。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许绍兵表示,新华教育集团获批国家职业技能等级第三方评价机构,并颁发出国家首批第三方评价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代表着国家对新华教育集团办学成果与办学实力的认可。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宣读了来自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的贺信。信中说,新华教育集团颁发首批第三方评价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职业等级制度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我国正式开始。

据悉,新华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互联网+技能培训计划”,积极参与人社部组织实施的“百日免费线上培训行动”。目前集团自主研发的在线学习管理系统“新华云课堂”已被评定为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此次为响应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方案,新华教育集团正式开通“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新华教育云公众号,再次开放价值3000万元的在线课程免费学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