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马寨管委会领导到马寨一中检查初三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15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波、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华、马寨镇中心校校长臧喜宾等领导到二七区马寨一中检查初三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检查过程中,王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管控、教学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治、应急响应、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等各环节工作。

随后,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校门体温检测通道、校园环境、教室卫生、健康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重点场所消毒、师生员工摸排等情况,并对学校积极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紧锣密鼓、严谨细致地进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王波指出,初三复学涉及面广、人员集中,防控难度大,学校上下要有教育思维、理念,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学校复学的紧迫性。他要求,学校防疫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狠抓落实,做到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条件落实;二是仔细全面摸排,动态实时摸清师生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情况及动态行踪等信息,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因地制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关键点”,不断调整完善复学工作预案,做到“百密而无一疏”。

马寨一中表示学校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管理,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万无一失,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放心。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