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讨论会

2020年04月16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机关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讨论会,局教育科、人事科、采购办、党群部、文管办等相关科室参加会议。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科就集聚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城市核心承载能力方面谈了思路和举措;招生办、采购办、基建科就加快学校建设,拓展教育资源,增加学位数量,保障学位供给,提供子女入学便利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文管办、图书馆、艺术中心等科室就大力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及如何培育经开文化,提炼经开精神,彰显经开气质,凝聚经开力量等方面各抒己见。

戴红燕指出,营商环境是区域软实力、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的重要内容。要树牢群众至上、企业至上、尊重市场主体、尊重法律规则的强烈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行动上,着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要着眼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要求,认清差距、奋起直追,提升城市核心承载能力;要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务实作为,着力提升全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水平,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